close

IMG_6720.JPG  

老妹拿了一袋茶葉蛋回來,說是同事很緊急的一定要她帶回家嚐嚐,果不其然這個緊急對的,讓我也大飽了口福~一個讚字再給你"茶葉蛋"~

IMG_6722.JPG   IMG_6723.JPG  IMG_6725.JPG  


這是台南的某茶葉蛋,不過詳細名字我真的不太知道(老妹回來嚴刑逼供之後一定告訴大家),我只管吃,吃了一口之後我被"吸"住了~超愛吃茶葉蛋類的我,淡水阿婆鐵蛋可以一次吃12顆可想而知愛吃蛋的程度,難怪考試也都吃蛋~

  IMG_6743.JPG  IMG_6712.JPG

這茶葉蛋真是一般便利商店不能比的,外殼看起來雖然顏色不是那麼深,可是在還沒剝開的時候香味就已經散發出來,剝開後蛋的顏色我超愛,咖啡色又有些亮光的反射,蛋上的細痕分部的超有型,一把蛋暴力的剝開後,哇靠連蛋黃都那麼的有個性,終於忍不住吃了一口~只能說~"茶葉蛋"我愛你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